来临的佛法介绍会

来临的佛法介绍会

对于日莲正宗正法感到新奇?欢迎您参与本院每月的佛学介绍会以了解更多。

📢
5月将无介绍会。敬请期待7月份的介绍会!

您对于日莲正宗正法是否感到新奇?

我们衷心欢迎您参与本院每月的佛学介绍会。让我们随着主管加藤信学御尊师学习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佛学基础概念,以及对我们開妙院及总本山大石寺建立起进一步的认知。

无论是资深信徒,新信徒,或初次认识日莲正宗信仰的民众,我们都热心欢迎您!


修行日莲大圣人佛法是基于「」三大要点。

  • 首先的「」,是指绝对信赖御本尊。
  • 其次的「」,是指能净化生命的修行,即是不懈怠地面对御本尊做早晚勤行(诵读法华经),和虔诚地唱诵「南无妙法莲华经」。
  • 第三的「」,是指以历代御法主上人的血脉相传为基本,正确地学习日莲大圣人的佛法。

若能完善地实践以上的三大要点,无疑的,个人的心愿定可实现,当然也包括一家今世及来世的幸福与兴旺。

常到開妙院,你能跟僧侣与信徒们共同参加法会活动等,从御主管的御讲与指导中,你自然会对正法有更深入的理解。


Download PDF of Introduction to Nichiren Shoshu Buddhism 下载 日莲正宗佛法介绍

想了解更多吗?欢迎与我们联系!